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为什么会这样.......????

朋友是什么? 我有最好的朋友可是她并非是我的知己,很可悲吧...........

为什么当朋友遇到一个互相喜欢的异性时,她们会变了......为什么???

是我没有变吗?明明是你很少理睬我,可是为什么你却说是我少理你...........
有些东西我感觉到有改变,不是说不出口,而是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...........
或许我不想承认,面对你们突如其来的改变.

一段友情是需要很长的时间建立起来的,可是友情也可以在一瞬间因为一件小事而被摧毁.

我真的很难过.......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