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我就是我

虽然以前短发的我不怎么样很平凡,可是我很享受以前短发的日子就很轻松,去哪里,在哪里,做任何事都很自在.......

我要告诉自己不要自以为是,我只是一个平凡的我.
我有疼爱我的家人及真心对我的朋友就足够了.
我三餐温饱,还活着就是幸福了.
我要做快了的我.
有些事不要去想,有些话不要听入耳.
不要做伤害自己及家人的事.

还有一个月多就要考试了,中学生涯也即将要结束了,与从小学至中学同窗十一年的朋友分开真的很舍不得.........
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....

没错,黑夜后就是早晨,雨后就是天晴,珍惜时间,把握机会做想做的事!!!
精彩快乐过每一天!!!!

哟哟哟!!!! 加油!!!

快乐我来了!!!!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